【Mcdanno】不要随便接受一只海豹给你的礼物

卡西迪中毒ing的m.y:

好了,我也要来默默交贺文好了。

 

Mcdanno群的贺文。动物专题!贴一发群号先【Book'em Danno 262594604  

 

希望食用愉快哦~【本来应该前几天就码出来的,不过最近工作有点忙碌。So......

 

这是一篇AU,真|海豹王子Steve and 上班族Danno ,第一次挑战这么奇幻风的。

 

 

【正文】

 

 

来自新泽西的Danny "Danno" Williams觉得自己的运气从来就没有这么好过——公司周年庆中了特等奖!

 

要知道这几乎是他这辈子第一次中奖!

 

从小到大,他就被班里的同学跟朋友戏称他叫倒霉蛋Danno,因为他一个奖都没有中过,不管是再来一瓶饮料,还是那种没人稀罕的安慰奖纸巾一包他都没中过。

 

没想到这次他竟然一下子中了公司周年庆的特等奖!当老板读出他的名字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刚刚听到我的名字吗?”Danny问站在他旁边的同事。

 

“Dude,恭喜了。”

 

“我们公司会不会有两个Danny Williams?”

 

“你要是不想上去拿我就直接上去帮你拿走奖品了啊!”

 

再三确认下,他走上了颁奖台,从老板的手中接过了奖品——那是一个信封。

 

在跟老板合照后,他就领着信封下台了。

 

究竟是什么礼物呢?!

 

要知道他们公司虽然工资上在跟其他公司相比不算是最多的,但是老板对于周年庆活动还是挺重视的。

 

去年送的是苹果电脑手机平板全套组合,前年是4位数的现金奖。那么今年又会是什么呢?!

 

Danny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信封,他觉得自己这辈子30多年来都没中过奖就是为了这一次的人品爆发也是值得了。

 

等到他打开了信封,拿出了里面的东西。

 

什么?!去夏威夷的来回机票加酒店。

 

有的人可能就会说了,不错啊!夏威夷多好玩啊!

 

好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抽到夏威夷的旅行是不错甚至是非常好的奖品。不过这个大多数人里面可不包括Danno。

 

因为他最讨厌夏威夷了!

 

他5年前出差去过一次夏威夷,他觉得那里真的是糟糕透了!

 

首先,那里的人都不打领带,喜欢穿花衬衫。什么?!你是来搞笑的吧?我来跟你谈生意呢!肯定要穿得正式一点了,结果到了之后发现没有人在打领带!还要穿着花里胡哨的衬衣。这样也就算了,还要吐槽我怎么穿成这样!

 

其次,这里非常非常地热,而且还是那种粘乎乎的热,生活在新泽西的他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人们喜欢来这里旅游。

 

最后,这里做什么都有菠萝。菠萝汽水、菠萝鸡尾酒、菠萝饭甚至是菠萝披萨。感觉什么东西菠萝都需要参一脚。菠萝披萨?认真的吗?加了菠萝的还能叫披萨?

 

不过公司连假期都安排好了,总不能不去吧?虽然他不喜欢夏威夷,但是要在来夏威夷跟在办公司天天加班到10点相比,Danno还是选择了前者。

 

在夏威夷之旅的前三天里,Danny觉得还算是挺放松的,虽然他的导游带他去吃了一些当地特色的食物,不过其中有一家叫做Kamekona的店做得蒜蓉大虾味道还行,明天可以再去一次。

 

没错,公司这次还给他安排了一个导游。这完美地破坏了Danny想不出门,让自己在酒店睡到死的计划。

 

并不是说导游硬要他去逛景点啦或者购物啦,这个叫做Joe的导游人还是挺好的。只是他们是按天计费的,如果Danny一天都在睡觉的话,人家就没有收入了。Danny也不忍心,所以就只能跟他随便逛逛。

 

到了第四天,Joe就说要带Danny去一个特别的地方,Danny问他,他死活要保持神秘。

 

1个小时后,车停在了海边。

 

“所以这个特别的地方就是这里?我们前天已经来过了。”

 

“不是,我们还要坐船出去呢。”

 

等他们坐了2个小时的船后,终于在一个Danny叫不出名字的小岛上停了下来。

 

“所以这里有什么特别的?”

 

“我们今天来潜水。”

 

“潜水!?”

 

“是的,俗话说,没有来夏威夷潜过水的人生,跟咸鱼是没有区别的。”

 

“不用了,谢谢。”

 

“Danny,别告诉我你不会游泳哦!而且潜水其实跟会不会游泳没有关系,不会游泳也可以学会的。”

 

“我会游泳!我只是选择不去游泳!”

 

“但是水底很漂亮哦,你还可以在水底拍些照片回去给Grace看。小孩最喜欢海底世界了。”

 

“好吧。”Grace是他的女儿,他的心肝宝贝,而且她在她来之前就一直要吵着她一起来,想要来看看海。

 

然后Danny就穿好全副武装,跟着Joe学潜水了。

 

不用2个小时,Danny就大致学会了。接着Joe就给了Danny一部可以在水底拍照的照相机,让他可以把景色照下来。

 

Danny就照了一些珊瑚礁,还有一些他觉得有趣的石头,小鱼的照片。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了一只海豹慢慢地向他游来。

 

没错,是一只海豹。

 

一开始Danny看见对方就想赶紧游到别的地方去,毕竟他是第一次看见这种生物。对方的体型还不小,甚至比Danny都要大。

 

不过相反,Joe则慢慢等着海豹向他游来,甚至还跟他招手,等到他游近的时候,Joe摸了摸他,它还蹭了蹭他的手。

 

Danny看到Joe跟海豹玩得这么开心,自己也有点心动。他看到Joe也朝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他便过去了,然后慢慢伸出他的手摸了摸海豹的头,手感还挺舒服的。

 

他还给海豹照了几个照片,不过它一直用它的鼻子顶着照相机,估计以为那是个什么玩具,让Danny好几次都没有拍到好看的照片,差点让他抓狂了。

 

 

接着他还围了Danny转圈,搞的Danny有点手足无措。

 

过了一会,海豹就游走了,Danny以为它已经离开了,但是没过多久,它又回来了,还游向Danny身边,它嘴里还叼着个什么东西的样子。

 

等到它靠近了,Danny一看,是一个贝壳。海豹叼着贝壳猛蹭Danny。

 

Danny心想,这难道是给我的?

 

他尝试把手伸向贝壳,打算看看海豹什么反应,结果海豹并没有怎么样,Danny拿到贝壳后,海豹就松开了。

 

Danny拿近仔细一看,是一块红色的贝壳。挺特别的,Danny心想。

 

那天Danny跟海豹一共玩了快1个小时,他的氧气瓶都快没有氧气了,Joe才催促他离开。

 

离开的时候海报一直跟着Danny,Danny往海边游,它也跟着往海边游,仿佛十分舍不得Danny,Danny不由得几次停下来回头再默默海豹的头。

 

当天晚上,Danny就拿着那块海豹给他的贝壳躺在床上,想着下午发生的事情。

 

到了第二天,Joe就问Danny,“今天有没有什么打算,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去爬山。”

 

“我最不喜欢爬山了!”

 

“那就去钓鱼?”

 

“钓鱼太无聊了!我又不是80岁的老头!”

 

“那我们去参观一下土著的地方?”

 

“土著我上次来的时候已经看过了。”

 

“那你想干嘛?”

 

“我······”Danny犹豫了一下,“我们去潜水吧?”

 

Joe就笑了起来。“不是说不喜欢游泳吗?”

 

“游泳跟潜水是两码事啊!”

 

“哦?”

 

“所以你带不带我去?”

 

“带,怎么敢不带呢?走吧”

 

在去往那个海岛的过程中,Danny一直在想,究竟昨天那只海豹还会不会出现呢?过了一会他又开始觉得自己想太多了,那只是一只海豹!虽然它昨天跟自己玩得挺高兴的,但是那毕竟是一只野兽!它怎么会知道今天自己也要来然后出现在那里!

 

到了昨天的岸边,Danny换好衣服就下水了,在水上游了一会儿,但是都没有发现海豹的身影。

 

好吧,果然是自己想太多。野兽就是野兽!结果就在这个时候,他就看到远方有东西向他游过来,他定睛一看,是昨天的那只海豹!

 

别问Danny为什么知道这只海豹就是昨天跟他玩得那一只,因为他一看他那拨水的姿势他就知道了,而且它的身体上还有一些一点一点的斑纹,有点像纹身,这就是昨天跟Danny一起玩的那只海豹没有错。

 

而这次,他也叼着一块贝壳,但是颜色跟昨天的不一样,是蓝色的。

 

而今天的海豹好像比昨天的还要开心,一直绕着Danny转圈,使得Danny只能漂浮在那里看着海豹围着他,只能伸出手摸摸它,让它冷静下来。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Danny都去了那个海岛上,而每一天,海豹都会给Danny带一块贝壳:有黄的,有绿的,有橙的······

 

Danny今天准备再次前往海岛的时候,他收到了Joe的电话,说他今天有点事情,不能陪他了。

 

Danny表示没事,他今天自己可以去逛逛。

 

Joe就叮嘱Danny要小心点,他不在让他不要自己去海岛潜水,毕竟他是个新手。

 

Danny表示知道了。

 

Danny吃完蒜蓉大虾后,看了看时间,才下午一点,一天这么长,能做点什么呢?

 

结果他还是自己坐船来到了海岛。

 

他想着反正他就在岸边玩一下,自己也会游泳,没事的。

 

结果他今天才下水不到10分钟,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不过他也没有多想。没想到过了不到半小时,他就觉得有点呼吸不过来了,他正觉得奇怪,因为平时一瓶满的氧气不会这么快出问题啊,不过他也开始往岸边游去,只是没有到岸边的时候,他就已经有点呼吸不过来了,并且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导致他有点慌了。

 

他拼命往岸边赶,但是他越急,氧气消耗就越快,他游得也就越慢。慢慢的,他的意识就有点不清晰了。

 

就在他的意识离开他的身体的时候,他看到了有一抹白色出现了。

 

难道自己看到了上帝了吗?这是Danny失去意识前唯一想到的事情。

 

 

 

 

Danny慢慢睁开双眼,他觉得周围实在是太亮了。当他睁开眼睛之后,他看到的一个裸体的男人?

 

“呃,”虽然对方像只野兽一样不穿衣服,但是对方毕竟是救了自己一命,他觉得他的态度要好一点。“你救了我?谢谢你。”

 

“噢,不用谢Danno,我们的关系还谢什么?”

 

“啥啥啥???你怎么知道我叫Danno,我们什么关系?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是Steve啊!你都收了我的求婚礼物了,还问我想怎么样?”

 

“我可没有收你的什么礼物啊!你别以为救我一命就想我以身相报啊!我不管你们夏威夷有什么规矩!”

 

“你脖子带的就是我的求婚礼物啊。”

 

接着Danny就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是一块贝壳、一块紫色的贝壳。

 

贝壳?

 

Danny看了看对方,不可能!他才不相信这种事情!

 

“你是一只海豹?!”虽然不相信,但是Danny还是说出来了。

 

“严格来说,我是一个海豹王子。我们有一个传统,如果有人收下了我们的七彩贝壳,就就是我的人了。Danno,不给你的老公一个拥抱吗?”说着他就往Danny身上扑过去,就像之前他围了Danny转圈的时候一样。

 

“等等!!!竟然你有人形,那么为什么你那时候不变成人!你这是欺骗!你都没说你的贝壳是求婚礼物!我不承认!”

 

“我们生下来就是海豹的样子,当我们送出了我们的七彩贝壳后,我们才能变成跟伴侣一样的形态然后一直维持下去。一开始我还以为我要变成一只熊呢。”说着他就抱住了Danny,然后用他的头蹭他。

 

“你什么意思!!!!”

 

“你看看自己啊,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还以为你是一只熊呢,不过变成一只熊都不能阻止我爱你,Danno~”

 

“别蹭了!!!好痒!!!!”

 

“你亲亲我我就不蹭~”

 

“我才不要!你放开我!······好啦好啦!我亲你!你别蹭了!”

 

 

 

就这样,Danny "Danno" Williams 就留在了他讨厌的夏威夷——和他的海豹王子。

 

 

FIN

 

好了!!!终于写完了!!!写了一天了妈蛋!噢,还有彩蛋一发~

 

 

 

彩蛋:

 

“我才不要每天戴着这个七彩项链!丑死了!”

 

“可是这个是你属于我的的证明啊,根据我们的传统你一定要戴着它的。”

 

“我才不要!我又不是属于你的!”

 

“事实胜于‘熊’辩啊,Danno~”

 

“你才是熊!!!!你全家都是熊!!!!!”

 

“的确啊~我们家真的有一头熊呢~”


评论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