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微锤基贾尼]推销员(小甜饼一发完)

Rosio:

别介意名字好吗我真的取名废

推销员盾x傻白甜(大雾)冬
loki闺蜜出没

#我终于来祸害盾冬了#

“bucky去开门。”
“loki去开门。”
“你去。”
“你去。”
“我不去。”
“我也不。”

bucky与loki面面相觑,听着不停歇的门铃,谁也不愿意把屁股从沙发拿开,走两步去开门。

也许等会发现没有人就不响了。

反正他们在这个地方也没什么朋友。

除了那个阴魂不散的找loki回家的金发傻大个。

他们都这样想着,然后更加心安理得将自己缩到沙发里面。

门铃一直响着,并慢慢响出了一种节奏。

bucky难以置信的转头问loki,“这TM是在用门铃进行一场盛大的演唱会?!”

“F**k!”loki忍无可忍朝门口走去,使劲打开门,“这里没有人你不知道吗!”

门口站着一个男人。

特别高。

长得还行。loki想。

金发?

很好。

零分。

“嘭!”男人正准备说点什么便发现门被狠狠关上了。

……why!

“谁?”bucky看着面无表情的loki问道。

“一个金发傻子。”

“你哥?”bucky好奇的问道,“他找到这里了?”

“不是,不认识。”loki无所谓的坐到bucky旁边,“你知道的,金发的都是傻子。”

“如果都是你哥那样的话,确实是这样。”bucky无所谓耸耸肩。

门铃又响了。

变得更加急促。

bucky:……

loki:……

“那个金发?”

“也许,你看,我就说,都是傻子。所以,该你去开门了。”

bucky不知道是怀着怎么的心情去开门的,门口果然站着的是金发男人。

bucky沉默的看着他。

“嘿,你好,我叫steve,刚刚…”steve看着面前一双绿色大眼,棕色头发的男子,不是刚刚那个黑头发的凶巴巴的男的。

“……”

“刚刚我…我想说…”steve有些慌乱,他思考了一下,继续说道,“刚刚他说这里没人我想说这是错的,你们两个住一起这里明明有人所以我…我是来…推销的…”

“这里没有人,”bucky打断他的话,在steve惊讶的目光中一脸认真的说道,“我们是神。”

“嘭!”门又关了。

“……”震惊的steve。

loki慵懒的坐在沙发上,“打发走了?”

“嗯。”

门铃响了。

loki:……

bucky愤怒的打开门,“我说了我们是神!”所以别来推销!

steve担心的看着他,“先生,我想,你们需要一名医生。”

bucky:……

跟出来的loki:……

噗。

steve局促的坐在沙发上,这不怪他,两个长得很好看但是看起来神经不太对的人邀请你进房间,这种根本猜不到发展的剧情真的让人很不放心。

“茶好喝吗?”loki笑眯眯的盯着steve,但是steve依然感觉阴风阵阵,“还…还行。”

他微微侧头看坐在他另一边的bucky,“我能…我能知道你名字吗?”

bucky看也没看他,“不能。”

“…哦。”steve失望的低下头,bucky侧头看他,觉得他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

“bucky。”bucky抿了抿嘴,“你可以叫我bucky。”

“bucky!我是steve!”

他看起来很开心。

bucky想。

同一时间,loki想,你们TM当我死的吗?

“bucky,行了,时间不早了可以让他回去了!”

总部。

tony震惊的看着steve,“你说你今天一笔都没成?!”

sam也同样震惊,“怎么可能!你可是cap!!没有人能拒绝你这张脸!”还有你这惊人的胸。

“他长得很好看。”steve坐在桌边,看着他的好朋友兼同事,“虽然他的室友也很好看但是他室友很凶,他很温柔。”

sam木讷道,“cap我觉得你现在像一个发♂春的少女。”

“language,sam.”

tony捂住眼睛,“这特么太不真实了,jarvis我需要你。”

steve一脸不赞成的看着他们,“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感情需要培养。即使他很好看很温柔很有吸引力。”

“oh,够了,闭嘴cap。”

…………

“bucky你在想什么?”loki随手拿起一个李子,“你心不在焉的。自从那个什么steve来过之后。”

bucky看着loki,狡辩道,“我没有。”

“是是是你没有,”loki翻了一个白眼,“别用你那可怜兮兮的水汪汪的迷死人的眼睛看我。”

bucky转开视线,“金发的果然有点傻。”

loki继续白眼,“对,没错,非常好,所以,你别喜欢金发傻大个,我非常接受不了。”

“你会嫉妒?因为那像你哥?”

“闭嘴,这不可能你个小傻子。”

…………

“嘿,你好。我,我想找…”
loki沉默的看了一会门口的金发大
个,然后微笑着一点也没有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bucky出来接客!”

bucky慢吞吞的从自己房间走出来,“loki我昨晚睡得很晚,你不能打扰我。”

loki转了转眼珠,一脸奸笑,“对不起宝贝,昨晚我太过分。”

然后他仔细的看着面前的傻孩子steve。

细微的面部表情变化,很好,从暗自兴奋到震惊到有点失落。

哦真棒,这傻子果然看上了bucky。

bucky走到门口发现居然是steve,有些惊讶,“steve?你怎么来了?”

然后他对着loki大度道,“没关系,你因为你那个哥哥兼爱人而缠着不让我休息来听你们之间感人的故事的夜晚太多,我习惯了。”

“女孩子总是在夜晚想得很多,我明白。”

loki恶狠狠的瞪了bucky一眼,“闭嘴,你这蝼蚁。”

别指望我帮你。

你这个感情迟钝的白痴。

steve惊讶的看着loki,“你为什么不去找你哥哥兼爱人呢?”

“…谁特么是我爱人!”loki又恶狠狠瞪了steve一眼。

而且你抓重点的能力不要太好!

steve没有理会loki,他直愣愣看向bucky,“我,想请你吃个饭为了…为了感谢你昨天的茶!”

loki冷笑一声,昨天的茶是老子给你泡的,我给你泡茶你却想泡我朋友?

还不请我吃饭?!

bucky瞥了一眼阴郁的loki,对着steve点了点头,“好。”

loki心情不好,不想成为他中二病的发泄人,bucky果断答应了steve的邀请。

“喝酒吗?”steve微笑着看向bucky,“这里的食物非常美味。”

bucky摇了摇头,对服务员说道,“麻烦一杯牛奶谢谢。”

steve看着面前的bucky一口一口喝着牛奶,还不时用舌头舔舔粘上牛奶的嘴唇。

他狠狠喝了一口水,这他妈冲击力太大了。

“额…我想,我们可以做朋友不是吗?”

bucky奇怪的看着steve,“我以为我们早就是了。”

steve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对,早就是了。”

有点傻。

特别甜。

bucky想。

…………

“然后他就请你吃了一顿饭就送你回来了?”loki震惊的看着bucky,“他明明可以陪你一天!”

bucky不赞同的看着他,“他需要工作,他很负责。”

“得了吧,”loki看着bucky认真的脸感到一阵眩晕,“好好好,他负责。”

妈的金发的都是混蛋。

养了这么久的小傻子怎么就被大傻子拐了!

…………

“你就跟他吃了一顿饭?!”sam恨铁不成钢,“你就不能再看一场电影坐一次摩天轮来一个火辣辣的吻最后完美滚床单吗!”

steve一脸不可思议,“我们是才认识的朋友。”

tony靠在jarvis怀里玩着手机,“cap,你对朋友的定义出现了问题。”

“不,你们思想太肮脏了,我和bucky才认识不久!”steve一脸正气。

“所以cap的重点不是朋友而是才认识?”

“所以他的意思是他并不反驳他想跟他的小鹿来一发。”

“language!”

…………

loki有些无奈的打开门,结果看到了一个金发大傻子,另一个。

门口的人兴奋的喊道,“迪迪!”

“闭嘴。Thor。”

然后loki冷静的关上了门。

bucky从房间出来,“steve?”

loki咬牙,“不是!”

“你哥?!”bucky惊讶,“他找到这里了?”

loki一脸冷漠,“开窗,我要跳出去。”

bucky嘀咕着走向门口,“你哥是loki小雷达吧。”

“你好我是loki的朋友。”bucky对着thor甜甜(?)一笑,“我听loki说过你。”

thor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迪迪说我什么了?”

“发音不标准又特别傻什么的。”

thor:……

loki暴躁的走过来对着thor吼道,“我说了我不回去!”

thor温柔的看着他,“迪迪我没有要你回去。”

“……那你他妈来干什么?”

“我跟你一起住!”thor深情的看着他,“我可以陪你流浪,无论天涯海角。”

loki感动的看着他,然后给了他一拳,“你他妈才流浪!”

thor捂住肚子,“sif明明说你会很感动…”

bucky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两兄弟,“你们聊,我出去。”

loki看他,“你去哪?”

“steve请我看电影。”

“……”

门被关上,bucky无奈的听着里面传来的loki的骂声和thor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煽情句子。

“喂,steve。有空吗?我请你看电影。”

……

“嘿!cap!冷静点,你这套衣服很好!别再在我面前晃悠!”

“bucky约我看电影,你知道吗sam!”

“我知道我知道你从挂了电话就开始说!”sam气短,恋爱中的人简直不可理喻。

“我刚准备请bucky看电影,bucky就打给我了,我们是不是很默契!”steve开心的拿着手机晃了晃,“我走了!”

“oh,快滚吧我求你了。”

……

“bucky我在这!”steve朝着bucky挥手,bucky今天还是这么的好看。

bucky被steve吓了一跳,“只是看个电影,这身衣服…”

steve低头看了看他的一身正装,“我觉得这样显得我重视。”

bucky笑了,他拍拍steve的肩膀,“很好看。”

于是steve晕乎乎看完了电影。
……

“loki哥哥找到他了?”steve开心的问道,“他们要回去了吗?”

bucky没有说话,像是在思考什么。

steve收敛了笑容,loki要是走了,bucky一个人住会不会太孤单?

他苦恼的挠了挠头,他不该这么欢快的问的。

“steve。”

“嗯?”

“你家大吗?”bucky转头认真的看着他,眼神纯洁。

steve睁大眼睛,bucky是要来跟我一起吗?!

“当然!bucky你随时可以搬过来!”

bucky似笑非笑的看着他,steve脸瞬间红了。

“额…我的意思…我是说…我家很大…我可以…”

“我明天搬你介意吗?”bucky看着地面,轻声问道。

“当然不!”

“明天我就来接你bucky!”

……

“你敢?!”loki恶狠狠瞪着bucky,“你他妈居然要跟他一起住?!”

thor坐在地上看着自家弟弟,“loki我觉得…”

“闭嘴!”

bucky笑着看一脸不开心的loki,“你和你哥哥需要好好聊聊。”

“谁要跟他聊,而且,这并不是你搬出去的理由!”

“嘿,你们说好了一起流浪,需要一个两人住的地方。”

“让他自己浪!”loki一脸痛心,“你居然真的看上了那个金发傻子!”

“迪迪我们流浪不需要住的地方。”

“你闭嘴!!”

bucky不自在的抿了抿嘴,“我,嗯…那个…”

loki打断他,“行了行了我懂了。”

他向bucky翻了一个白眼,“在一起以后你他妈必须搬回来!我需要一个保姆!”

bucky笑着看嘴硬的loki,并没有拆穿他舍不得的事情。

“好,我们以后可以四个人一起不是吗,三个保姆呢。”

…………

“恭喜cap。”也恭喜我自己。总算不用天天听人念叨我想见bucky了。
sam心累的想。

tony拍了拍手,“进展挺快,虽然是bucky的功劳你这害羞的小媳妇steve。”

“tony我不是!”steve一脸甜蜜,“bucky就要搬到我家了。”

tony挑眉,“有本事明天就告白。”

“嘿!”

sam吹了一声口哨,“cap试试。”

steve有点犹豫,“这会吓到bucky,这太急了。”

jarvis不赞同的说道,“如果你再慢下去,急的就是作者了。”

“jar你在说什么?”tony随口一问,便又怂恿道,“真的,试试。”

“……”

———我是快结局的分界线———

“bucky。”steve看着bucky端着牛奶回头看他,心跳如雷,“我,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bucky喝了一口牛奶,“什么?”

水汪汪的绿色大眼睛。

steve愣住了。

“什么?”bucky耐心的又问了一遍。

steve紧张道,“你嘴唇上有牛奶!”

steve心中的小人对他竖起中指,怂!

bucky有些意外,然后走近steve,“所以,”steve脸红了,离得太近了,他想。“你要帮我舔掉吗?”

steve死机了。

steve一直死机中。

steve重启失败了。

bucky看着呆住的steve大笑,“嘿,我开玩笑…”

被吻住了。

甜的。

他们这样想。

————end————

loki:搬回来!

loki:我受够那个傻子了!

loki:他都他妈的去哪里学的小言情句子!

loki:所以!你!跟那个你家的大傻蛋!给我滚回来!

tony:你们房子太小。送你们一套,当作新婚礼物。

sam:我的耳朵好了…我的眼睛不好了。

提问:steve到底推销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76 )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