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腐男子球队生活1

苏同:

第一节很短。因为……就这么短[。




————————————




我是一个乒乓球运动员,我叫许大昕,熟悉的朋友叫我大蟒。个别人也叫我瞎子,但是……希望你们不要这样叫我,因为【个别人】死得很惨。微笑。再送你们一个迷离的眼神。


很多人对我有误解,认为我是一个被秀恩爱闪瞎了的可怜人。


甚至有写手姑娘用怼方博的方式来向我致谢并发来感谢信:【感谢你一直默默忍受着这一切,谢谢你在无数的文里起到的承上启下,推动情节,拉低智商的伟大作用!】


可是,姑娘们。事实不是这样的,我十分幸福,有一个极其美丽可爱的未婚妻,而且,还有一个隐藏属性。


我是一个,腐男。


————————————


0


首先要说的是,腐男不弯!就像腐女从萌bl中获得满足一样,我们都在默默守护他人的幸福啊!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直男了!


不过也就是因为大多数人的误解,我从来没有公开表现过自己的这一喜好……


言归正传。


对于一个腐男来说,人生不过两大追求。


1.找到一个同好。


2.见证身边基情的发生。


然而能达成这两个愿望的腐男,放眼世界能有几个?我很久之前就放弃了实现全部追求。一个,一个就好。


但,说实话,我一直以为第一个会相对比较容易实现。事实却是,第二个,来得比想象中还要猛烈。




1


别告诉别人啊,第一次去和一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就靠观察和yy把每个前辈都定了属性。


陈玘是外表凶狠内心少女的傲娇受,王励勤是做事认真的忠犬攻,王皓是有些奇怪主意的精怪受……类似的,虽然慢慢的发现其实和初印象不太一样,但是不重要。大家都在男队里,每天互相打球互相怼的,随便配一配就够我一个人乐的了。


当然还有马龙。


师兄真是可爱。


我很早就开始打量他了。不打量也不行,在二队和一队打的时候,他一直就是整个一队的核心,所有不同属性的前辈在他面前全变成护弟狂魔。


说实话,一个打球打成这样的人,有什么需要你们护着的?


在我脑内的本子里,马龙,绝对是主角。长得白白净净,平时沉默不语,打球的时候目光凌厉霸道,稳得让人异常放心。教练和前辈们心里的宝贝。主角光环加成。


属性……


冷酷学霸攻。


几个月后,他成了我同门师兄。


漫画本子里的人物成为自己师兄,是什么样的体验啊!


第一天到一队,第一件事就是去拜见学霸攻。


 “师兄好。”我摆出自己最甜[傻?谁说傻的?你去看看方博的碑再回来跟我说话!]微笑。


“许昕儿是吧,以后就是我师弟啦!咱俩要一块儿加油啦!”


暴击。暴击。暴击。


怎么声音这么奶!!!这么奶!!!奶的人都要化了!!


笑的怎么这么甜!!!这么甜!!!笑的人心里都要开花了!!!!!!


攻呢!!!你的攻属性呢!!!!你的霸气冷酷呢!!!


 朋友们!你们懂得对吧!人设完全被颠覆的感觉!ooc啊!不带这样ooc的啊!


“许昕儿你怎么了?你怎么翻白眼儿了?可能,是中暑了?你快过来坐下歇会儿啊昕儿。”师兄坐在椅子上拍拍旁边的位置,一脸关心的看着我。


我家的冷酷攻并着脚直直地坐着像颗白水煮蛋,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瘫在椅子上仰望星空,旁边是关心的拿湿毛巾过来的马龙。


 上天赐给我一只傻白甜的萌受!


 上天啊!






请再赐给我一个邪魅狂狷的攻吧!



评论
热度 ( 219 )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