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喜欢这件小事3(完结)

苏同:

高产如那啥!


第一章传送门https://ningzi123.lofter.com/post/1e55b432_c241e6a


第二张传送门https://ningzi123.lofter.com/post/1e55b432_c24c5c8




——————————


————————


那位普通朋友正拿着ipad不知所措,“胖儿啊,他怎么不理我了呢?”


“可能已经付出行动了吧。”


“不可能!”许昕脸皱到一起,推了推小胖,“你到他俩门口听听去。”


“我!才!不!”小胖迅速跳回自己的床。女队姐姐那边好交代,要去听墙角……里面那两位能直接把自己交代在里约。


许昕心里急。那边没消息,自己连发了几条都没动静。许昕翻了个白眼扔掉ipad拿起手机打电话,“老婆~”


 


小胖翻了个身。讨厌。虐狗的都讨厌。他找周雨诉苦。


周雨在微信上发了几个表情,“没事儿,胖,他们讨厌。别理他们啊。”


然后是一段语音。小胖戴上耳机,点开语音:“我愿变成,童话里——”


妈的。小胖难得的骂了一句,扔开耳机。睡觉。


 


——————————


 


 


“反正你就是不想给我看呗。”马龙笑的眼睛弯弯。


张继科不置可否的笑,“那你让我看看你看什么呢。”


“不给。”马龙装严肃,手机却一下被人抢了去,他伸手去够,正好整个人跌进人家怀里,张继科手上加劲把他控制在怀里,另一只手忙着翻手机。


“上微博呢?我看看你搜什么呢啊…………嗯。獒龙。……?獒龙?”


马龙僵在张继科怀里。自己不知道獒龙什么意思,看到评论里好多人在刷,就搜了一下,刚看出大致的意思来,就被人把手机抢了。完了。他感觉到自己脸烧起来了。


张继科不说话,只能听到他微弱的呼吸声。马龙也不敢说话,维持着尴尬的动作,一动不动。


“你说,”张继科突然说话,声音低沉,“她们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我也不知道。”马龙小心翼翼地说,“可能,可能就是一群小女孩儿瞎想吧。”


“瞎想?”张继科低低的笑了一声,“我怎么觉得有理有据啊,你看这表情这动作,我都觉得有问题。”


“哪儿……哪儿有问题啊。”马龙有点结巴,发现箍着自己的手又加了些力道,“我觉得挺正常啊。”


“这些小女孩儿也真是有意思,”张继科抿嘴皱了下眉,“有时候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喜欢你。”


马龙整个人抖了一下。他能听出自己声音里可疑地颤抖,“怎么……怎么可能啊继科儿,咱俩,不就是好兄弟么。”


抱着自己的手突然松开了。张继科翻身背对自己躺下,按灭了一边的灯。“是,好兄弟。你只把我当兄弟的话,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马龙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也躺下,就着昏暗灯光看张继科的背影和纹身。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做错了。大错特错。似乎是,错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继科儿……”


张继科沉默。马龙的声音带着颤儿的软,听的他心都酥了。


“欲擒故纵!欲擒故纵!!!!!”


张继科在心里默念许昕发过来的微信,手攥紧床单。


 


马龙感受着沉默,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知道张继科生气了。只有生气的时候,很生气的时候,他才会这样不理自己。他枕着自己的胳膊,皱着眉头看张继科背后的纹身。忍不住,抬手想要触摸,又猛地收回来。


手机掉在两人之间。


马龙尽量轻柔着动作不扯到被子,够到手机。


“许昕!!!快帮帮我!!!”


——————————————————


正聊天聊得开心的大蟒被手机突如其来地震动震到耳朵,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正要骂,发现是自己队长。


哟。


许昕跟姚彦迅速地告了个别,顺手拿什么东西砸向临床,“胖儿,起来看好戏。”


小胖好不容易睡着。正迷迷糊糊的觉得耳边还回响着“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被惊醒,看见许昕戴上眼镜,兴高采烈地盯着手机。“干嘛?”


“快过来,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小胖看了看两个人分别和他的聊天记录,抬头一脸崇拜,“哥,你这是导了一出大戏啊。”


“那是。从我踩他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一切。”许昕微笑。他才不会告诉樊振东其实自己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说出来啊,别憋着啊。”


“队长,你们俩要闹矛盾咱接下去怎么打啊?”


“而且你俩也不是因为看不顺眼闹矛盾,因为互相喜欢搞成这样,何必呢?”


许昕手长打字也快。马龙看着一条条的消息,只抓住了一个重点。


“互相喜欢?昕儿,你说,我俩,是互相喜欢?”


沉默。


沉默。


马龙不知道那边两个人一副[完了说漏嘴了]的表情对视然后互相指责推搡。


他等了很久没有动静,只好放弃,再次小声地叫,“继科儿?”


没有回应。


他也不说话了,安静的躺着,睁着眼想。


这么多年了。和继科儿在一起这么多年,觉得一直每天每天在一起太正常不过了。从来没想过,自己这种“认为”是不是不正常,也从来没想过,继科儿对自己的特殊是不是只因为自己和他认识多年。


真奇怪。网上那些女孩儿,好像比自己都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原来自己无意的时候一直在看他。原来自己会对他笑成那样。原来自己不注意的时候他也在看着自己。原来,那些习以为常的细节不会出现在每对兄弟之间。


马龙不知道张继科是不是已经睡着了,用一只胳膊支起身体,小心翼翼地侧身去看他。


张继科闭着眼,皱着眉。


眼睫毛轻轻地抖动,标志着主人并不安宁的梦。


马龙看着看着,觉得自己的眉头也皱起来了。


希望,一直这样看着你。这句话随着张继科一点一点红起来的耳朵,窜进马龙的脑海。他吃惊了一下自己的矫情,恍了下神,突然被人整个掀倒在床上。


“继,继科儿……”马龙有些吃惊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头埋在自己颈间的张继科。


“马龙,”张继科没有抬头,马龙可以看到他通红的耳尖,“我真的喜欢你。”


“…………我也是啊,继科儿。”


就是喜欢啊。这么小,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


“哥!我说话队长听不见吧!”


大蟒拨通电话,声音压低。他觉得自己捅篓子这件事还是交代一下为好。


那边轻轻哼了一声,大蟒松了一口气,对小胖使了个眼色,“我刚才不小心说漏了说你喜欢他了……现在情况怎么样?要不明天我还住小胖这儿?


“欸。那今天比赛那事儿……行。行。好嘞。哈哈哈是是是。行,晚安。”


许昕放下电话,冲小胖比了个v。


“继科儿没怼你?”


“没有。声音特温柔,说我踩他的事儿也就这么过去了。”


小胖有点怀疑,“还有呢,还说到啥了?”


“我觉得他声音……有点喘。不知道。诶我觉得不对啊。我总觉得他明天还是得怼我。”


“他不说原谅你了吗?而且声音温柔?”


“所以我才觉得不对……冥冥之中觉得明天队长也得怼我。”


小胖怜悯的看了看他,“队长倒不一定亲自上,就在后面笑着看。”


“欸……”许昕越想越不明白。明明挺好一事儿,他总觉得自己会被怼。被怼习惯了?不知道。


许昕看了看时间,还早。他又拿起手机,点开微信。


您头脑不清醒吗?您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吗?您需要发泄一下释放自我吗?


怼方博,您永远不会后悔的选择。








end



评论
热度 ( 166 )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