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男朋友喜欢收集奇怪的东西怎么办?

轸羽:

论坛体,一发完结。

情感世界>咨询求助>主题:男朋友喜欢收集奇怪的东西怎么办?
# 1 楼主
最近我发现男朋友总收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怎么办?

#3
男生有点收集癖很正常啊。这就跟我们喜欢收集口红眼影盘子一样的道理,LZ不要大惊小怪。

#5
排3L

#8 楼主
如果是正常的收集我也不会奇怪,因为我自己也喜欢收集手办之类的,比如钢铁侠之类的。但是我男朋友收集的东西真的很奇怪啊!

#9
手办!钢铁侠!LZ壕无误先膜之。

#12
啊啊啊铁人手办真的好贵的!顺便问一下LZ站的西皮!

#16
楼上都歪楼了,LZ具体说说男票究竟收集的东西有什么奇怪的呢?

#19 楼主
他以前也就是收集跑车,手表之类的,这都很正常,可是最近我在他书桌抽屉里发现将近一百多块形态各异的造型可爱的橡皮。他这个人很有男人气概的,怎么都不像会喜欢这些东西的人。而且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从来不知道他有这样的兴趣爱好。

#21
LZ不会是来炫富的吧……

#22
排楼上

#25 楼主
不是炫富……顺便刚刚问了朋友壕的意思,我和他基本收入也就一般,主要奖金多而已。

#26
楼主连壕的意思都不知道,这是有多白……果然这年头霸道总裁都爱傻白甜。

#27 楼主
而且他还收集头花,都是粉粉嫩嫩的。

#29
……也许他有一颗少女心?

#31 楼主
不会吧,他这个人还是很man的,而且工作认真的时候非常有魅力,最近流行说什么,酷炫狂霸?应该就能形容他。

#32
我怎么觉得恍惚间吃了一口狗粮?

#33
情感求助板块不是很早以前就成了狗粮分食处了吗?跟我一起唱: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36
想想看,酷炫狂霸的外表下是一颗少女心,激萌!

#38
别歪楼了,LZ正儿八经来求助的。我觉得会不会是楼主的男朋友工作压力太大了啊。楼主男朋友最近还有其他反常表现吗?

#39 楼主

他最近特别喜欢黏着我,衣服都要穿我穿过的,而且隐隐约约还有点暴露狂的倾向。



#41

当壕不容易啊,果然先赚一个亿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42

楼主多关心关心你男朋友吧,毕竟赚钱养家压力很大的。



#43 楼主

他之前带伤坚持工作,我就跟他说,没关系的,出什么事情都有我顶着,让他不要这么拼。



#45

楼主原来不是被包养吃软饭的,好评!



#47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他最近黏着你就证明他想要你呵护他,再顶天立地的男人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也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楼主这几天多关心关心他,让他把压力释放出来,不要采取不好的方式。



#49 楼主

我们单位压力比较大,特别是一线主力。因此也定期有心里辅导课。 这么看来那些方法对他都没有用,那应该怎么办呢?



#50

男人嘛,最简单的,晚上洗好澡,头发身体不要擦的太干,换上他的衬衫,其他什么都别穿,然后往他床上一躺,接着运动一下,自然就发泄出来了。



#51

楼上老司机。



#52

膜拜楼上的楼上。



#55 楼主

真的有用吗?



#57

肯定有用。





张继科看着穿着自己的白衬衫,露出白皙修长肌肉线条流畅的大腿,未干的水珠沿着脸颊留下滑进敞开的衣领里,脸上透着淡淡红晕的马龙,默默把原定今天晚上去给果儿送文具的计划往后推迟了。

END.









谢谢每一个小红心和评论,比心୧(﹒︠ᴗ﹒︡)୨
评论
热度 ( 520 )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