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个名字hin麻烦:

仅仅是有感而发(碎碎念可忽略


我会尽我所能补起我所空缺的关于孔刘和一马二王时代的记忆,然后带着对三剑客对方博周雨小胖的爱,对国乒的爱,好好看球,做一个乖乖的小球迷

等我再长大一点,也许某一天家里的电视里放着乒乓球,而我会想起,某个夏天,我信誓旦旦的对着一个略显疲惫的声音提出的问题说道

不管是谁的时代,我都会一直看乒乓球



//最近好多人私信问我哪场比赛可以看哪场比赛他们支持的那个运动员最终赢得很漂亮,我都会很认真的发自内心地回答

看着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享受完我们用了很久去见证的传奇,却不必付出热情终将被光阴消磨的代价,不必经历曾为之废寝忘食的钟点需要提醒才想起的尴尬

我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些人的不对,他们只是爱的比我晚但爱的绝不会比我少,我很开心我不是孤立无援的,

我所讨厌的是那些挑比赛只看赢不看输只会嗷嗷叫的颜粉,讨厌那些只会给自家偶像招黑惹麻烦的伪球迷nc粉,讨厌那些接机扔花追着人拍消费运动员的人,讨厌那些慕名而来却从不了解和心疼他们付出的人



//我不知道大半夜我发什么神经,大概是今天有人私信问我

---那张图是什么比赛的呀
---xx比赛
---那他赢了吗
---诶...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输了
---靠!那还看个p啊,浪费我感情

请这个说浪费感情的人原地爆炸好吗👏👏👏

也可能是因为昨天就想声援的可怜的大力嫂,
这么好的人,却也被喷子被nc粉追着骂最后清空了微博,我都替她心寒

我甚至都不敢想大力,还有继科马龙他们,该有多么自责


所以那些喷子和nc粉也原地爆炸好吗👏👏👏//



【但我始终相信,
时间会是最好的鉴定者,最初的热度过后,将会留下最真最纯的我们

一个人是一座孤岛,

但他们从不是一个人,他们与生俱来就应该被我们爱着

他们配

他们值得】


评论
热度 ( 62 )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