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店老板和设计师的故事

Fish Season:

      披萨店主昕×设计师博


      “你好,许先生。我是方博,之前您联系的设计师。”


        方博,一名室内设计师。


      “你好,我是许昕。”


        微笑,握手,最普通的流程。


      “这就是店面了。”


        许昕,一个美食家,为了美食跑遍了世界各地,现在回国准备开一家披萨店。


        方博和他的团队开始施工了。


      “我想,我们可以来一面复古砖墙。”许昕把自己的想法和方博说了。


      “可是你要开的是披萨店,我觉得刷米黄色会好一点。”


         两人就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最后一面刷了米黄一面复古砖墙。


        准备购置桌椅了。


      “我觉得,像这种四方实木的桌子放进店里会很搭配墙面的色调。”方博睁着大眼看着许昕。


        许昕略思考了一番,觉得还是高脚凳配圆桌比较好。


        两人最后决定米黄色的墙搭配四方实木桌,复古砖墙搭配高脚凳圆桌。


        为什么要顾着设计师的想法呢,反正许昕才是店主,想要什么风格直说就好了。


        可是每当许昕看见方博认真执着的样子他就觉得,听他的一定没错。


      “方博。”许昕抱着胳膊走到方博旁边。


      “怎么了,我正忙着选灯呢,这个样子的怎么样?”方博把图样指给他。


        许昕看也没看“资金不太充裕,灯可能买不了了。”


        方博皱了皱眉,这人怎么不早说。


      “那这样吧,我们用啤酒瓶把灯泡罩起来,这样也挺好看的。”


      “好。” 方博正忙着装灯呢,问到一股浓郁的香味。


      “先歇会吧,尝尝我做的披萨。”许昕端着披萨出来了。


      “啊,哦。”方博有些楞楞的,这人以前也没给我做过披萨啊,今天是怎么回事啊。


        洗了个手坐在了高脚凳上。


        拿了一块披萨,放进嘴里,真好吃。


        方博真的想不出来别的形容词了。


        上面满满的肉,混着奶酪和酱,吃一口流下一两滴油,真的太幸福了。


      “好吃吗?”许昕看他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突然感觉很开心。


      “嗯嗯,好吃。”


      “这是帕尔玛火腿披萨,上面有圣马扎诺番茄酱,马苏里拉奶酪,帕尔马火腿和芝麻菜。” 许昕一手托着腮看着他吃“我们这里的披萨啊都是手工制作的,窑烤披萨,和外面的不一样。”


        方博睁大眼睛看他,连个披萨也那么讲究,怪不得那么好吃呢。


      “方博,我买了一只招财猫,想放在那边的格子里。”


      “招财猫,金色的那种?”要是金色的感觉有点俗啊。


      “不是,是陶瓷的。”


      “哦哦,你买那个干什么。想招财啊。不至于吧,你这里的披萨那么好吃,不怕没人来啊。”
擦擦嘴,这披萨吃的方博心花怒放的。


      “不是,那个招财猫,很像你。”


        像,像我。


        眨巴着眼睛,看着许昕。


      “呵,还有道甜点呢,我给你拿过来。”


        看到方博端过来的甜点,方博大脑当机了,提,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公爵的甜羹,带我走。


        啊啊啊啊啊!他,他是什么意思?


      “你愿意带我走吗?”许昕还是托着腮,修长好看的手指在盘边敲着。


        方博没有说话,只是用勺子送了一口提拉米苏到嘴里。


        这意思,很明显了。


之后,每个到这家店来吃披萨的人都会看到一个很显眼的陶瓷招财猫。




“你说你,买什么招财猫,买招财猫的钱还不如卖灯呢。”事后方博戳着许昕的胸愤愤地说。


“当时一看到它就想起你了,我觉得也是缘分就买了。而且,咱们现在的灯也很好看啊,是你亲手做的。”

评论
热度 ( 62 )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