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救命啊!方博变成迷你博啦!(短完)

千道影:

【昕博】救命啊!方博变成迷你博啦!(短完)


 


*没有女票的平行世界


*真人无关圈地自萌


 


 


【1】


张煜东迷迷糊糊的按掉了闹钟,开始了他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


 


“博儿哥起床了啊。”


 


张煜东坐起来,伸了个懒腰,转头看向方博的床。


 


居然没人?睡觉穿的衣服都脱下来了?今天博儿哥起那么早?


 


张煜东也没在意,洗漱之后就去了训练场馆。


 


热了热身,拿起拍子准备开始练习的时候,许昕喊住了他。


 


“东子,方博儿还没起吗?”


 


“起了吧?我醒的时候博儿哥已经不在屋里了啊。”


 


“他也没来场馆啊。我给打他个电话。”


 


电话听筒里一声一声的嘟。嘟。


变成了“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


 


“怎么样昕哥?”


 


这个时候许昕的心已经沉了下去。


“没人接。”


 


 


另外一旁的队长马龙发现了这边的异状,抬起胳膊,用袖口一边擦汗一边朝他们走过来。


 


“怎么了,你们俩在这待着?不训练啊?”


 


“龙队,”许昕难得一脸严肃,“方博儿,不见了,不在屋里,电话也没人接。”


 


虽然平时大伙都嘻嘻哈哈,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乒乓球的训练,方博的刻苦程度在整个队里那是数一数二的。绝对不可能无缘无故翘了训练,还找不到人。


 


这边训练场馆里都快炸开了锅,大伙都在担心着方博,分着头去找人。


 


而另一边,被自己电话铃声吵醒,好不容易从一堆被子和衣服里爬出来的迷你博,看着眼前这个比例明显不对的世界,整个人都蒙圈了。


 


【2】


最后发现方博的是张继科。


鬼知道张继科发现方博的时候受到了多大的惊吓。


 


现在,这个这个身长大概只有,呃,10cm的迷你版方博,围着一块毛巾,坐在自己的床上,接受着队友们的注目礼。


 


显然众人对眼前这一幕非常难以消化。这个时候就能看出来马龙队长不愧是队长了。


“咳,那个,博儿啊,”马龙终于开口打破了诡异的沉默,“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啊,”方博人变小了,连带着声音都变得有点软糯,“我醒过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迷你博紧紧的攥着围在身上的毛巾,睁着他圆圆的眼睛,有点不安的看着他平时的队友们。现在在方博的眼里,他们简直就是巨型怪兽啊。


 


“我说你们这一个个不训练围在这想干啥啊,想跑一万米了是吗?”


刘国梁早晨到了训练场馆发现一个人都没有,直接来这宿舍抓人。


 


搞清楚了发生什么事儿之后刘国梁说:“你们这都围在这也没用,是哇,那个继科儿,去找队医,许昕呐,你跟方博儿是哇,平常关系好,你留下看着点他,其他人跟我回去训练。”


 


“教练,”马龙赶紧喊住了刘国梁,“我去给博儿拿点衣服过来。”


刘国梁看了一眼围着毛巾的迷你博,大手一挥,“去吧!”


 


【3】


其他人都走了,就剩下许昕蹲在方博床边。


刚才训练的时候没戴眼镜,知道方博不见了的时候也着急,眼镜就放在训练场馆里了,这会儿他把脸凑近了想仔细看看这个迷你版方博。


 


一张比自己身长还长的脸靠近自己是什么感受?


 


“许许许许瞎子你要干嘛!”迷你博赶紧攥着毛巾往后躲。


 


“诶你别乱动方博儿,”许昕压住了毛巾,“让我看看你方博儿,让我看看你。”


 


“我靠许瞎子你别瞎按!”迷你博赶紧停止了挣扎,“老子里面没穿衣服呢!”


 


“行了吧你,”许昕倒是也放开了手,“你身上哪我没看过了。”


“诶你说你现在是不是还没有龙队的那些钢铁侠高了。”


 


“你给我滚!!!”


 


 


然而事实证明许昕没说错。因为马龙拿来了一身迷你版西装三件套。


这个是马龙原本想DIY一个Tony Stark新闻发布会造型买的,还没来得及动手,这正好先给迷你博儿穿了。


 


“谢了龙队,你先回去训练吧,回来这衣服钱我转账给你哈。”许昕接过了那身迷你小西服。


“没事儿不用了,这没多少钱,那方博儿就交给你了。”马龙拍了拍许昕的肩膀,就回去训练了。


 


许昕把衣服放在了迷你博身边。


 


“许昕你给我转过去。”


 


啧,没能得逞。


 


那个三件套方博只穿了衬衣和裤子,哪哪都大。


 


许昕找来了剪刀和针线,这就要在迷你博身上动手。


 


“我靠许昕你看的见吗?你别再扎死我。”


 


“行了行了,”许昕给迷你博摆了一个方便自己下手的姿势,“这个距离我看的见,你别乱动我就扎不着你。”


 


迷你博一下子紧张起来,一动不动的。许昕呼出的气吹在了他的身上,暖暖的,痒痒的。


 


“好了。”


 


迷你博觉得自己都快僵硬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虽然针脚有点粗糙,但是比改之前强多了。


 


其实有的穿他就知足了。


 


许昕收拾针线的时候,张继科带着队医来了。


 


队医表示,没见过,没听说过,没办法。


 


【4】


 


“许昕你轻点抓!疼啊!!!”


 


“卧槽你把我放裤子口袋里是想颠死我吗!!”


 


“想都别想!你一抬头一低头的,我掉下去相当于从十几楼跳下去啊!”


 


最后迷你博跨坐在许昕肩膀上,抓着他的衣领,这么着和许昕一起行动。


 


到了训练场馆,许昕把迷你博放在了旁边的休息椅上,给他怀里塞了颗球抱着。


“好好待着,哪也别动哪也别去啊,我先去训练了啊。”


 


“知道了去吧去吧。”迷你博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他自己当然知道啊,就他现在这个大小要是还到处乱跑,怎么被踩死的都不知道。


 


迷你博盘着腿坐在休息椅上,双手抱着,下巴顶着这颗他熟悉无比的黄色小球。


 


平时这个球都是被自己握在手里抛起的,现在得两条胳膊环抱着。


 


怎么办啊。。。自己怎么变成这样了。。。


 


“博儿小心!”


 


迷你博回过神抬起头,只能看见一片黄色飞速朝自己袭来。


 


有生之年居然能被乒乓球砸晕一次,值了。这个迷你博失去意识之前最后一个想法。


 


顺便说一句这球是张煜东打的。


 


等迷你博儿醒过来的时候都是快傍晚,训练要结束了。自然错过了张煜东这一下午被许昕花式吊打。


 


要是许昕这个孩子比赛的时候也能有这副狠劲儿,那就好了是哇。总教练刘国梁这么想着。


 


 


【5】


 


迷你博现在这个大小吃东西喝水都费劲。嘬吸管都费劲。


 


许昕只打了一份饭菜,都是方博爱吃的。找了根牙签,戳了一块肉和一块菜。


 


迷你博就这么双手举着牙签,啃着上面的肉和菜。啃了没几口就没再啃。


 


“怎么了博儿,不舒服么?还晕么?”许昕伸出手指,戳了戳迷你博的脸。


 


啊,手感真好。。。


 


迷你博难得没躲,也没怼许昕。


 


“我突然就变成这样了,我怎么办啊,要是我就这样了变不回去了怎么办啊。。”


 


“瞎想什么呀,”许昕低头扒了口饭,“你搁这胡思乱想的也变不回去啊。”


 


许昕又来回打量了几遍迷你博,“你要是一直这样了我就养着你呗,跟个小宠物似的,也不费粮食。”


 


“许昕你丫管谁叫宠物!什么不费粮食?我平常费粮食吗??!!”


 


许昕一下一下的戳着迷你博圆圆的脸“那可不,要不这方博怎么变成圆博的,虽然现在变成迷你博了。”


 


迷你博用力拍开许昕的手指头“别戳我!谁是圆博!!你是不是瞎!!对你是瞎!!”


 


 


方博喜欢许昕么?喜欢。


许昕喜欢方博么?方博不知道。 


 


今天他变成了迷你博,偏偏是许昕一直护着他,不让别人碰他。


 


“嘿嘿爪子起开,博儿哥是你能乱摸的吗?”


“摸什么摸,摸你自个儿去,摸坏了怎么办!”


“戳一下?戳半下都别想!你干嘛不戳米缸去啊?多童真!”


 


“许瞎子你爪子给小爷我拿开!!”迷你博费劲巴拉的推开许昕的手,总是下一秒又被缠上来。


“这么难得的机会,你让我多摸两下,我又不使劲。”




 


【6】


 


晚上迷你博儿被许昕带回了他的单间。


当许昕开始在洗手池里放水,准备给迷你博脱衣服的时候。


 


“许许许许许昕你你要干嘛!!”


“给你洗澡啊。”许昕一脸理所当然。


 


“卧槽你真那我当宠物了!我一天不洗没事!身上不脏!”


“得了吧你,啥时候变回来还不知道呢。身上不脏?你猜我信?”


 


“那那我自己洗,你你出去。”迷你博抓着自己的衣领。


“得了吧你,这洗手池子那么滑,你在摔着淹死,那不亏大了。回来人新闻头条,乒乓球世界冠军淹死在自家洗手池子里。”


 


迷你博只能红着耳根,紧紧闭着眼睛,任许昕对自己上下其手。


他没看见许昕嘴角那偷了腥的一抹坏笑。


 


 


“你不会一翻身把我压死吧?”迷你博围着毛巾,没敢直视许昕。


那身迷你的衣服被许昕洗了。迷你博怀疑他是故意的。


 


“放心我睡觉可老实了。”许昕躺了下去,伸手关了灯。


 


“晚安了博儿。”


 


“。。。晚安,许昕、”


 


【7】


 


方博迷迷糊糊的转醒。


怎么身上凉飕飕的啊。。被子怎么扯不动。。。


怎么床上那么挤啊。。。。。。


 


卧槽!!!


 


方博彻底清醒了。


他的动静也弄醒了许昕。


 


方博赶紧抢了一角被子挡住了自己的小兄弟。


 


许昕看着眼前一丝不挂的方博,露出一个有点可惜的表情,“迷你博儿变回圆博儿了啊。。”


 


方博稍微咬了一下嘴唇,“是啊不好意思啊,变回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再变过去,还是迷你版的我更可爱,还不费粮食是吧。”


 


许昕用胳膊撑着头,“我对我竞技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圆博我也能养你一辈子。”


 


方博明显不知道怎么消化这句话。许昕默默吐槽了一句:小傻子儿。


 


“时候还早呢,”许昕伸出另一只手臂把眼前这个傻博儿圈进自己怀里,用被子裹紧了两个人,“再睡会哈乖。”


 


许昕闻着自己怀里这个滑溜溜的人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沐浴露味道,想到昨天还是自己给迷你博亲手洗的澡。


 


 


爽!


 


 


 


end.


 


 


 


小天使们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评论
热度 ( 4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掠影123 | Powered by LOFTER